兵-点点-鸽鸽

all叶,all男少等,欸,为什么我自己洽的都是all??

论那些年被叶神攻略的副本boss

-巨ooc

-小学生文笔

-沙雕产品

-第一次发文

-不喜求勿喷_(:з」∠)_

-很短,很短

   炎热的H市,兴欣的办公室内,陈老板看着自己面前站着的宝贝队长和俊朗的猫耳黑发少年陷入了混乱。

    陈果颤颤巍巍的伸出指向某人:“解....解释一下?”

    叶修无奈:“......老板娘,这有什么解释的,我睡醒,他就在我房间里了,就这些。”

    陈果:“所以你刚认识人家就开始玩猫耳play!?”

    叶修:“??!这耳朵不是我的锅啊。”

    陈果深吸一口气:“那他是谁?”

    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过身问少年:“对了,你是谁?”

    陈果:“......”

    猫耳少年顿时一脸委屈:“修修你前几天才连着三个晚上打了我26次现在就不记得我了,心碎。”

    叶修:“???”

    陈果:“!!?”

    接着在门外所有偷听的兴欣队员都听到了老板娘发自内心的谴责声

    “所以你不仅大早上的跟人家玩猫耳play,还连着三个晚上..玩s/m?!!!”

    兵荒马乱的一番解释后,兴欣众人复杂的盯着窝在叶修身边摇尾巴的不明生物。

    “所以......你是副本里那只被殴了无数次的暗夜猫妖?”同人文看多了的苏女神最先接受了这个设定。

     “联盟的系统出了bug你出来就为了看一眼这个虐了你无数次的渣!?”来自魏老大爷痛心疾首的感叹。

     叶-渣-修:“......喵喵喵?”

     “所以......你们不是在玩猫耳play啊”老板娘求你从这个梗里走粗来好吗?还有这语气莫名的失望是怎么回事!?

    “老叶你要是喜欢这么玩的话我都可以陪你啊”:方锐你个浓眉大眼原来是这样的!

     叶修揉了揉暗夜猫妖头上软软的耳朵,感叹了下手感后说到:“不管怎么样,出来一趟不容易,那我们就来讨论下怎么疼爱你才会出更多的稀有材料吧,还有废物点心别凑过来去训练。”不愧是叶不羞!

     正被叶修撸的飘忽忽的暗夜猫妖瞬间精神:“好的修修!说了以后你一定要多来疼爱(划掉)我!不要去搭理那只只会织围巾的八脚虫!”

     叶修自动忽略最后一句,一听稀有材料就跟喝了二两酒一样上头:“成!”

     兴欣众人惊!这究竟是怎样的爱情才能制造出这样的m!

     就在叶修撸猫的同时坑害无知小白猫游戏攻略的时候,兴欣的前台小妹接待到了一个正在手织围巾的精英男。

或许,可能,不一定会有后续的。。吧?

评论(1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