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点点-鸽鸽

all叶,all男少等,欸,为什么我自己洽的都是all??

啊,就是个表白

我不擅长写作,不擅长画图,更不擅长表白
但我仍旧想表达
从被好基友安利,到喜欢
到想安利全世界
《全职高手》我用了三个月完成了这套心理变化
我最喜欢?最喜欢叶修了
我喜欢关于这个角色的一切
我心疼他的经历,但同时敬仰着他的人生就像我曾在一本书里看到过的一句话:“就像生命的长河,每途径一地,都有它的光明之处,然后便组成了一个完美的,没有尽头的人生。”
我看过无数作者大大们写他的文章,画他的图画,但不管在多少作者笔下,他都很好,很好,连嘲讽都可爱~\(≧▽≦)/~。
我不能用更多的文字表达对你的喜欢
只能说,我每一秒都发现自己比前一刻更喜欢你
嗯,就是喜欢呗。

评论

热度(12)